图片
图片
「性感教主」雪碧因為免費a成人網惹火身材受到矚目,日情色貼圖前她在臉書放上愛犬撒情色視訊嬌照,令粉絲直呼「太性愛a漫犯規」,原來,小狗依性愛h漫偎在她的白嫩大腿旁,sex黃片神色無辜。近日她參加宅男女神全裸寫真節目《天天樂財神》,真人視訊聊天室受訪時提到愛犬,她大成人網站聊狗狗的日常調皮事,成人影城被記者詢問進到鬼月,av女優是否遇到異常?沒想到做愛a她竟回答「有!」被問情色漫畫及鬼月是否有遇到什麼免費視訊聊天室事?雪碧先是嬌笑,「視頻聊天室喔,這樣子問會很恐怖真人美女裸聊室耶!」後來神色一整,情色貼圖她接著說,「我跟你講夫妻真人秀視頻有養狗的人最怕遇到這夫妻做愛直播種事,我家的狗最近常免費黃色電影網站會對著某個地方叫,然偷錄做愛影片後牠就會一直看著,我成人貼圖區覺得最近比較誇張一點成人交友網站‎,我常常睡覺做惡夢,色情偷拍我家的狗常在我看電視情色自拍時,牠就莫名其妙地跑成人漫畫到我這邊,跑到我腳下自拍走光誘惑,然後一直盯著窗戶的做愛裸聊室某一個角落,就一直這sex言情小說樣看,一直盯著看。我ol走光黃片只能假裝做自己的事情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‎,然後音樂放很大聲,美女QQ裸聊室啊不然就是常常聽到東成人激情裸聊室西掉落的聲音。」雖然亂倫性交直播是笑著,卻可以看到她色情寫真女星眼底的驚嚇。 ▲雪碧情色交友惹火身材太犯規。(圖熟女少婦視頻/翻攝自臉書, 20成人色情光碟17.09.08)她情色文學提到愛犬常會忽然咆哮免費色情a,記者詢問是否進入鬼情色小說,色情漫畫月才開始,她解釋,「偷拍裙底走光影片之前我家狗會有點這樣人妻偷情影片,進到這個月分就更誇無碼成人影片張,所以平常我都三、免費a線上看四點睡,我都等到天亮成人a之後才睡,因為我會怕線上免費a下載,我都會把燈開著,然免費線上成人影片後電視也開著,就是有成人小說聲音才睡。而且我常常素人偷情影片在睡覺的時候,牠就叫免費a成人網,把我嚇醒。有時候我情色貼圖帶牠去外面的旅館,牠情色視訊也會對廁所或對門叫。性愛a漫」說到最後她忍不住笑性愛h漫喊「好恐怖!」sex黃片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hvto74196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